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郭金明老师为山西焦煤集团高级工程技术业务骨干讲授哲学课

发布日期:2018-05-22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汤传平

    5月20日晚,由我院郭金明副教授主讲的《哲学思维对提高科研和领导能力的作用》培训课程在明理北208教室进行。来自国有大型企业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60名高级工程技术业务骨干接受了培训。

    培训课围绕“哲学思维及其一般作用”、“哲学思维对于提高科研能力的作用”和“哲学思维对于提高领导能力的作用”等三个方面展开,培训内容视野开阔、案例丰富,理论密切联系实际,获得学员一致好评。

    5月中旬,国有大型企业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选派60名高级工程技术业务骨干到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为期15天的培训,郭金明老师受聘为学员讲授哲学课。

 

上一条: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校教职工排球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5月22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