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和教学观摩

发布日期:2018-06-06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戚琳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提高学院教师教学水平,6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1室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和教师教学观摩林晓凤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示范教学。教师座谈会和教学观摩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功主持,全院共20多位教师参加了该活动。

 

 

座谈会上,每位教师都提出一至多条宝贵意见,为院里的长期发展献言献策。林晓凤老师的课程围绕《全面依法治国方略》内容阐述,讲课内容条理清晰、板书工整、表达流畅、教学效果好,受到前来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

 

 

马克思主义学院每学期开展一次教师座谈会和示范教学活动,对学院教师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过程。通过这种平台,让更多的教师不断学习、探索和总结,从而更加有效地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院两位教师在安徽省高校思政课说课比赛(皖北赛区)中分别荣获第一名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6月4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