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建党97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4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调动学院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发展,根据学校党委有关通知精神,学院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

    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活动。7月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先在所属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学习讨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然后集中听取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主任李长虹的党课和报告,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表彰一批先进典型。专题学习活动结束后,学院召开表彰会,表彰本年度校先进党支部、校优秀党员、院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励学院全体党员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热情。

    组织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7月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党员赴上窑新四军纪念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事迹展览,从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以及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6月2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副院长朱广亮集中走访慰问5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倾听他们诉求心声,把党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心坎上。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7月9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我校楚淮文化研究中心高旭副教授《淮南子》研究专著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