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自然辩证法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7-02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6月30日至7月1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国自然辩证法教学改革及学科建设学术研讨会在湖北武汉华中师范大学召开。会议由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教学与普及专业委员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郭金明老师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自然辩证法思想、新时代中国自然辩证法学科归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自然辩证法教材和课堂、新时代自然辩证法教学改革与方法研究等。围绕上述议题,与会的专家学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达成重要共识,提出把自然辩证法列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二级学科的倡议。郭金明老师在分组讨论中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自然辩证法教学特色,引起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关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7月2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2018年省高校思政课教师说课比赛决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