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临泉县接受“讲严立”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8-08-01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7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功一行3人赴临泉县魏野畴革命烈士陵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事迹,接受党性教育。

孙功一行来到魏野畴烈士纪念碑前,满怀敬意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魏野畴纪念馆,孙功一行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介绍,详细了解了魏野畴烈士戎马倥偬的短暂一生,认真观看了反映魏野畴烈士光辉业绩的故事展片,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卓越功勋和丰功伟绩,追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忠实传播者,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立德树人,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全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讨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