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8-1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8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荣军士陪同下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学院科级干部、党总支委员列席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孙功主持会议。

孙功汇报了学院党总支班子年初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并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陈杨周”等反面典型案例,对照“三严三实”原则,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随后,学院领导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董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准备工作和成功召开给予了肯定。他对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让系统学习成为一种自觉行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二是要加强团结,集体奋进,调动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是要加强交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坚持“谋大事、定计划”、“做小事、严纪律”,发扬“钉钉子精神”,抓住学校发展机遇,谋划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特色。

会后,学院党总支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上的批评意见,制定整改任务书,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帐,切实整改。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延安情 中国梦”新时代新思想宣讲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