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承办安徽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1月30日,安徽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淮南市洞山宾馆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并致辞。我校思政课教师与来自全省的自然辩证法研究会会员、高校研究生代表等近60人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郑明东向出席会议的专家和同学们表示诚挚感谢和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专业特色。研究会理事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徐飞教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并对会议承办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开幕式由研究会秘书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王高峰副教授主持。

开幕式现场(摄影:郭金明)

大会由安徽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主办、安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哲学部协办。大会以“创新与发展——自然辩证法的使命”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重要科技论述”、“新兴技术发展与伦理规制”、“中国科学建制化过程的总结与展望”、“科学哲学理论与科技哲学专业发展”四个议题进行学术研讨,25位专家作主题发言。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校园。

(撰稿、核稿:赵红丽 郭金明,孙功)

上一条:学院开展思政课教师教学“大练兵”

下一条:《光明日报》刊发我院教师理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