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亳州学院开展示范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2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代先祥老师赴亳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教学交流,并应邀作示范教学。

在上午进行的教学指导环节中,代先祥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和参赛经验,对亳州学院即将参加教学竞赛的4位思政课教师的教学活动进行了点评,从内容设计、案例遴选和课件制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随后,代先祥老师还走进教室,为亳州学院2019级文化管理专业的100多名学生讲授了一节“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亳州学院部分思政课教师观摩了教学。

在下午开展的教研活动中,代先祥老师以说课的形式作了教学演示,并与在座的思政课教师分享了参加安徽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的心得体会。他深入浅出的理论解构和幽默风趣的语言表达,赢得了现场教师的广泛认同和称赞。

此次示范交流活动增进了我校教师对省内兄弟院校思政课教学的了解,也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升“思政金课”影响力的一次尝试。

                                                               (撰稿、核稿:赵红丽、孙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