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9-12-0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2月5日至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四个教师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除了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还分别参加其他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其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还参加了思政教研室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指导。

各支部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 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 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同时,各支部还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查找违背初心使命的差距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会前,各党支部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奠定扎实基础。会后,各支部和党员将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力求务实管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创立和历史发展》学术报告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