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2-2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2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1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功主持宣讲会并作辅导报告。

会上,孙功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先要深刻认识此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一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的重大意义,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孙功强调,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切实做好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对照整改事项进行认真梳理,对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化整改;各基层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集体研讨等形式,促进多层面、多形式的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上一条: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官网连续转载我校《淮南子》研究成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元旦·迎新年”掼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