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崇智楼A413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前,4位支部书记分别对照学校和学院工作部署要求,在认真总结分析、梳理差距不足基础上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会上,各支部书记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为中心,聚焦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作了述职汇报,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孙功对各支部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逐一进行了点评和评议。强调各支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围绕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进”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做好经验总结,探索支部工作创新,规划2020年支部工作,结合实际做出品牌和特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以党建促教学、促科研,打造思政“金课”,提升思政理论课教师教学水平,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

在听取述职评议和审阅书面述职材料的基础上,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对4个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核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红丽、孙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官网连续转载我校《淮南子》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