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赴寿县迎河镇、板桥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月14日,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青年宣讲名师、团安徽省委青年讲师团、淮南市委讲师团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成员、我院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李长虹老师赴寿县迎河镇、板桥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在宣讲过程中,李长虹老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细致的剖析和深入的讲解;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等重大问题进行了理论与实践、历史与逻辑相结合的生动解读;对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问题进行了强调说明。

迎河镇、板桥镇的镇、村两级干部、村民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工会干部“迎新春”掼蛋比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