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4-30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4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警示教育有关材料。党总支成员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研讨。

    孙功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处级领导干部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深刻教训,认真开展“十查十做”,联系工作实际,切实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推动学院发展相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核稿: 赵红丽 孙功)

上一条:《光明日报》第3次刊发我院高旭副教授《淮南子》研究论文

下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获评校青年先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