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安徽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20年年会并获奖

发布日期:2020-11-30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1月28日,由蚌埠学院、安徽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安徽省社会科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主办,蚌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徽省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暨安徽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20年年会”在蚌埠市隆重举行。我院王宏兴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领奖。

    开幕式上,蚌埠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龙致欢迎辞,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曾凡银到会并讲话。安徽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李宗楼教授作主旨发言。会议还进行了论文评选、表彰活动。本次会议共收到53篇论文,经学会学术委员会评审,评选出一等奖6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18篇。我院王宏兴老师撰写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蕴含的实践逻辑初探》获得一等奖。会上,王宏兴老师等6位获奖作者先后作交流发言。

    来自全省高校系统、讲师团系统、党校系统,以及科研院所和省内其他有关单位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撰稿、核稿:王宏兴 孙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到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