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4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0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场教师纷纷表示,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勠力同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抗美援朝精神有机融入到思政课教学科研工作之中,传承红色基因,强化立德树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学习教育活动。(撰稿、核稿:高媛 孙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校2020年度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省委宣讲团宣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