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2021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复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4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6月3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组织的我校2021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复赛成功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学工部、校工会、教务处负责人及校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现场观摩指导。

比赛现场

    在初赛选拔基础上,经各教学单位推荐,共有22名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参加本次教学竞赛。竞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上好一堂思政课”为理念,激励思政课教师钻研教学方法,提高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比赛中,选手通过15分钟的精彩课堂教学,展示出扎实的学科功底、娴熟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学效果。

    在点评环节,谢振安和王立金两位评委专家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认为参赛教师理论联系实际设计教学内容,重点突出,基本知识和概念讲述清晰,教态自然大方,展现了我校思政课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专业风采。

    经评委评分审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楠楠、张羽等14名教师被推荐参加校2021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撰稿、核稿:朱广亮、孙功 )

 

上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召开思政课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科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