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2-06-03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为帮助教师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进一步调动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6月2日上午,学院举办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讨论会,邀请本学院在科研方面经验丰富的老师作为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评议。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申报项目的教师分别就自己的申报书向各位专家进行讲解,展示了研究思路和计划。专家们在听取讲解之后,对申报书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针对不同的问题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院的科研氛围,有利于教师们在相互学习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和水平。本次活动也是学院继续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安排的活动之一。

(撰稿、核稿:朱朝君、王宏兴)

上一条:淮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孟沙主任一行来院交流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工会法》线上测试活动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