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06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6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1会议室举行方会民老师荣休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国化教研室教师及学院其他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刘德林)

    时值端午佳节,方会民老师首先向与会老师们表达了美好的节日祝愿。随后回顾了几十年的从教生涯,畅谈了从教职业生涯的感悟和退休后的打算,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以及对青年教师的殷切期望。党委书记孙功代表学院对方会民老师勤恳治几十年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对他退休后的生活送上真挚的祝福,同时希望与会的青年教师学习方会民老师敬业笃行的治学态度。

    会后,朱广亮代表学院给方会民老师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核稿:陈会、刘德林)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纪检委员培训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 “巧手做香囊,师生话粽香”端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