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形势与政策”专题备课会

发布日期:2017-09-1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9月14日上午,新学期全校“形势与政策”专题备课会在崇智楼41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形势与政策》教材编写组成员及各学院“形势与政策”课教师60余人次参加了专题备课会。

    备课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强调了开展集中研讨提问题、集中培训提素质、集中备课提质量等“三集三提”的重要性,并对开好本次专题备课会提出具体要求。《形势与政策》教材编写组成员作为各专题主要发言人,分别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的新成就、我国经济形势发展新态势、我国国防军改新举措、“一带一路”建设新成果、国际恐怖主义新态势、国际形势与大国关系新进展等各章节的主要内容和教学要点。各学院“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就各专题中的教学热点和难点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会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安排专人购置了一批图书资料和音像制品,为专题备课会的召开作了精心准备。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中国法律史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