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正文

我院老师参加第五届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论坛

发布日期:2017-08-2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825日至27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理论研究工程领导小组、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东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辽宁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论坛在东北大学举办。我院教师王宏兴应邀参加会议。

 

    论坛以“马克思主义哲学在当代中国的创新之路”为主题,共包括主题报告、大会发言、分组讨论、专家代表发言四个环节。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主任侯惠勤教授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哲学与学术的中国》的主题报告。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田心铭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周新城教授等分别作了大会发言。

    在分组讨论环节,来自有关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50多位专家学者解放思想、各抒己见、凝聚共识,就马克思主义哲学在当代中国的创新之路展开深入的讨论和交流。王宏兴老师就提交的论文《以科学的实践思维指导推进五位一体总布局》作了发言。

 

上一条:我院韩剑尘老师思政课教研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下一条:高旭老师再次在《光明日报》刊发《淮南子》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