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0-14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10月12-13日,安徽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在合肥召开“纪念新四军成立80周年学术研讨会”。安徽、北京、深圳等省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负责人,有关专家学者、党史编研和教学工作者,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王琦和代先祥两位老师应邀出席。

    这次学术研讨会共收到论文70多篇,多视角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四军,在江淮大地英勇抗击日寇,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所立下的丰功伟绩。

    会议期间,代先祥老师就提交的论文《高敬亭的错与冤枉——近40年来高敬亭案研究述评》,特地同高敬亭的后代高凤英老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纪念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七十周年暨安徽省大别山革命历史研究会2017年学术年会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形势与政策”专题备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