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正文

我院教师参纪念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七十周年暨安徽省大别山革命历史研究会2017年学术年会加

发布日期:2017-10-16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在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7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之际,10月13日至14日,由安徽省大别山革命历史研究会、合肥工业大学社科联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纪念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七十周年暨安徽省大别山革命历史研究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合肥工业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副院长孙功教授与来自安徽省委党校、安徽省社科联、安徽省公安厅、安徽行政学院、相关县市党史部门以及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20多家高校8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名誉会长钟玉海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兴祥、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叶绍灿先后致辞,对会议以“纪念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传承弘扬大别山革命精神”为主题,重点研讨“大别山革命精神”的形成背景及深刻内蕴,大别山革命老区“精准扶贫”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 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钱斌教授等11位代表做了大会主题发言。

    孙功副院长与安徽农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合肥学院、滁州学院、池州学院等马克思主义学院或宣传部负责人还参加了由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志斌教授主持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影响因素研究”调研座谈会,与大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上一条:我院教师12篇论文在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十二次研讨会上获奖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