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正文

我院教师12篇论文在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十二次研讨会上获奖

发布日期:2017-11-12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1月9日下午,学校在舜耕会堂召开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十二次研讨会,交流研究成果,总结2015年以来的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部署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吴照明、宫能平、董雨出席会议。会议由董雨主持。我院教师12篇论文在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十二次研讨会上获奖,高旭老师并作交流发言。

 

    郭永存作了重要讲话。他向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中取得成绩、获得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祝贺,从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思政研究成果丰硕、思政研究平台建设、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等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十一次研讨会以来的工作,并提出了学校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关于如何做好今后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郭永存强调了五个方面工作:准确把握精髓,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和研究;突出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的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水平;加强指导和服务,进一步完善研究平台建设;注重实际应用,进一步推进研究成果的转化。他强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新机遇、新形势、新任务,全校上下要加倍努力,不断提升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水平和实践能力,为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和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宫能平宣读了《关于表彰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十二次研讨会获奖论文的决定》、《关于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7-2018年度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和《关于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17-2018年度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校领导为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十二次研讨会获奖论文作者代表颁发了证书。

    会上,获奖论文作者代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高旭和地球与环境学院辅导员邵飞等3位同志分别作了题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对策及方法研究》、《架起课后师生交流的新桥梁——“微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后教学探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络话语权提升研究》的交流发言。

 

    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会成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干部、获奖论文作者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校社科联2017-2018年度重点课题5项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纪念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七十周年暨安徽省大别山革命历史研究会2017年学术年会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