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校社科联2017-2018年度重点课题5项

发布日期:2017-11-12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1月9日,校社科联发布《关于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17-2018年度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校社科联2017-2018年度重点课题5项。

    按照《关于申报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7-2018 年度研究课题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开展了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经专家组认真评审,报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10 项课题列为重点课题,15 项课题列为一般课题,给予立项扶持。我院高旭、代先祥、姜松梅、周良发、王琦等教师获批重点课题5项。

    希望获批立项的教师,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做好课题研究,并按时结题。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校思政会2017-2018年度研究课题6项

下一条:我院教师12篇论文在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十二次研讨会上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