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校思政会2017-2018年度研究课题6项

发布日期:2017-11-12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1月9日,校社科联发布《关于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7-2018年度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校思政会2017-2018年度研究课题6项。

    按照《关于申报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2017-2018 年度研究课题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开展了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经校内外专家认真评审,报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批准,15 项课题立项为重点课题,30 项课题立项为一般课题。我院高旭、岳柏冰、姜松梅等3位教师获批重点课题3项,王琦、周良发、李立培梅等3位教师获批一般课题3项。

    希望课题的研究者,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做好课题研究,并按时结题。

上一条:我院王宏兴老师参加安徽省哲学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校社科联2017-2018年度重点课题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