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哲学学会2018年年会暨“新时代与哲学发展”理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1-1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110日至11日,由安徽省哲学学会主办,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安徽省哲学学会2018年年会暨新时代与哲学发展理论研讨会在安庆市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宏兴老师以《科学实践观是理解马克思主义哲学变革的关键》一文参加了会议征文,并应邀参加会议。

 

 

来自省内外各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和师生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开幕式由安徽省哲学学会副会长、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安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许继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安徽哲学学会会长朱士群做了学会年度工作报告。研讨会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的哲学研究、改革开放以来40年巨大成就的哲学思考、马克思诞辰200年来的哲学成果、新时代的哲学研究等问题开展了研讨和交流。安徽师范大学陶富源教授、安徽大学温纯如教授等知名学者作了精彩的学术发言。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安徽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