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皖北片分会第23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0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2月6日至7日,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皖北片分会第23次会议在滁州学院举办,来自皖北片29所高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机构的思想政治工作者近百人齐聚一堂,以新时代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作为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李长虹老师代表我院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和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皖北片会长、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超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随后,参会高校中的六所高校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主题交流发言。李长虹老师代表我校从教学理念、基本过程、保障措施、实践效果以及存在问题等5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问题导向教学模式”,获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据悉,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皖北片分会第24次会议将在淮南师范学院举行。

 

上一条:我校与人民出版社联合举办柏桦教授《清代律例汇编通考》新书首发式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安徽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