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正文

我院和淮南市哲学学会联合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28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淮南市哲学学会联合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崇智楼411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并致辞。

淮南市人大原副主任谢传新、淮南师范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张中和、安徽省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姜之勇、淮南市哲学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家运出席开幕式。来自中共淮南市委党校、中共凤台县委党校、中共潘集区委党校、中共寿县县委党校以及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淮南联合大学、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的5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郑明东在致辞中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建设发展情况,对各位同行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郑明东指出,在举国上下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淮南市哲学学会共同举办此次研讨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借本次会议的契机,加强与淮南市兄弟单位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模式,深化地方特色文化研究,提高服务地方社会的能力和影响。

近十位专家围绕“中国改革开放40年”和“淮南市转型发展”等议题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校党委党校、社会科学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分别由淮南市哲学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家运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功教授主持。

研讨会体现了交流的平等性、参与的广泛性、研讨的深入性,获得了与会专家的好评。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青年理论沙龙第五期研讨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人民出版社联合举办柏桦教授《清代律例汇编通考》新书首发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