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教师入选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宣讲团成员

发布日期:2017-11-03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在全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031日,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安徽省委、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印发了《关于举办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主任李长虹博士入选“放飞新时代青春梦——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百人宣讲团成员并将参加1145日在合肥举办的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

据悉,为了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汇聚青年共识,凝聚青年力量,921,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委讲师团印发了《关于推荐全省“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百人宣讲团宣讲候选人的通知》,决定从从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社科院、在皖本科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遴选宣传团成员。我校党委高度重视遴选和推荐工作,要求党委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政治素质硬、业务水平高、表达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等遴选标准认真做好推荐和报送工作。李长虹博士自参加工作以来曾获校优秀共产党员、师风师德先进个人以及省思政课比赛一等奖、首届长三角思政课教学比赛三等奖等多项荣誉,经学校推荐和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委讲师团组织有关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成功入选“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百人宣讲团成员。


上一条:我院教师入选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宣讲团成员

下一条:我院教师入选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宣讲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