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03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2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学习贯彻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开展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再动员。副院长孙功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其清领学了《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逐条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学校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为契机,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主渠道优势,引领全校范围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致力于把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战略安排和各项任务上来,形成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

    徐其清还传达了学校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关于实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督查通报制度和考核验收制度的通知》《关于开展基层党建暗访式随机督查调研的通知》等学校文件,对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申报验收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各党支部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梳理问题短板并跟踪整改。他重申学院保密工作要点,要求学院各部门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强化责任,完善制度,加强监督,不断夯实保密工作基础,提升保密工作能力。

    副院长孙功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协调会精神,逐条领学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手册,解读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日程安排、考察方法和内容、评估要点等。他强调,学院党政务必统一思想,严格服从学校和学院组织分工,从内容节点、重点难点等方面着手,着力抓好迎评环境建设,对任课教师、教辅人员作出具体要求,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