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8-1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8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生活会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以及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以及有关警示教育学习材料。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六聚焦六整肃”,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等方面作了深入的对照检查。各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了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自身实际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照镜正容、醒脑治病、清除思想灰尘、强化同级监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孙功强调,要规范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定期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以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党支部建设力度,把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等工作密切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