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落实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11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在崇智楼403党员活动室举行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郭金明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详细解读。

党课主要从“全党学习新《条例》”、“《条例》历次修订情况”、“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条例》要注意的问题”四个方面进行解读,详细介绍了“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内容。

党课结束之后,教研室全体教职工又逐条研读了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家都表示此次学习很有收获,一定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范。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