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教职工观看刘扬彧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11-0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11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教职工观看刘扬彧先进事迹报告会。

刘扬彧同志2006年考入我校测绘专业,后任安庆市岳西县冶溪镇国土资源所副所长、溪河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长,2017年12月3日,星期天下午5点47分,刘扬彧同志在访户回镇途中,发生交通事故,经抢救无效,殉职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年仅29岁,为脱贫攻坚事业献出了年轻的生命。刘扬彧同志舍小家为大家,忘我工作、务实奉献。他们以生命诠释忠诚,以行动书写担当,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典型,是全省脱贫攻坚和抢险救灾一线涌现出来的杰出代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教职工观看刘扬彧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教职工观看刘扬彧先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