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淮南市党史教育馆接受党史教育

发布日期:2019-07-02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开展第十个“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以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进程为主线,讲解员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从“党的创建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辉煌历程、取得的历史成绩以及淮南地区的薪火相传。通过驻足观看一件件文物、一份份史料,党员们倍感震撼。

现场聆听讲解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老党员李军生老师的的领誓下举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通过此次党史教育的开展,使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历史,增强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勇于担当、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立德树人,讲好思政课,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

活动期间,全体教师党员到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思政课考试概况、实践教学、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撰稿、核稿:赵红丽 孙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淮南市党史教育馆接受党史教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淮南市党史教育馆接受党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