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9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在崇智楼41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功作开班动员讲话。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式。

孙功传达了学院读书班的日程安排,要求全体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调了读书班的意义。一是学以致思,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与自身实际相结合,查找理论差距提升自己;二是学以致用,坚持通过学习解决工作中的问题、自身能力及思想境界的问题;三是学以成人,坚持通过学习做“安理梦”的践行者,做教学科研的骨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勇于担当学院发展的使命与责任,在创建双一流高水平大学中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七天,采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党史教育、国史教育、专家辅导报告、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等多种方式和形式开展。

开班仪式后,读书班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