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送党课”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送党课到基层”志愿活动。9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郭金明教授为淮南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党支部的20余位职工党员送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彩党课。

郭金明教授结合福利事业的实际情况,生动地讲解了“本次主题教育的由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追问”、“福利事业的初心与使命”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么做四个部分的内容,受到听课者的一致好评。

“送党课”活动,是学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内容之一,目的在于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的专业优势和理论宣传优势,传递党的声音,凝聚人民力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近期学院还将安排有关专家教授深入三个扶贫联系点开展送党课下乡活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送党课”志愿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送党课”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