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0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创建文明城 交通文明行”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早上7:30分,正值城市交通的高峰时段,志愿者们来到洞山中路和广场南路十字路口,身着志愿者队服,手拿文明交通的小红旗,在路口的不同位置,认真履行文明交通志愿者职责,协助交警耐心地引导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当看到闯红灯、等红灯压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时,志愿者们会上前进行礼貌地劝导;当遇到行动不方便的老年人过马路时,志愿者们会热心地帮助老人通过马路。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个一”活动的重要内容。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必须增强奉献意识和服务社会意识,时时刻刻牢记党员使命,坚持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争做为人民服务的急先锋。

                                             (撰稿、核稿:岳柏冰 孙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