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1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孙功主持,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功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结合各自的思想实际和工作职责,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围绕十八个“是否”,进行了主题发言。发言中,班子成员都能够做到认真查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整改提高。

孙功强调,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化认识,边学边查,边学边改,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推进思政理论课改革,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11月8日下午,按照学院主题教育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四个教师党支部分别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与会党员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党章党规,进行重点查摆和自我检查。

专题会议结束之后,为检视主题教育学习效果,各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答题活动。

                                                                                                     (撰稿、核稿:赵红丽 孙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