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横塘村开展赠送图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和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工作,12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一行5人前往高新区(管委会)三和镇横塘村,开展向留守儿童赠送图书活动并共商党员服务群众之计。

学院自2017年6月在横塘村建立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联系点以来,多次组织教师党员赴横塘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赠送党建图书活动、召开座谈会等活动。此次向留守儿童捐赠图书活动作为党员服务群众系列活动之一,共赠送《新华词典》等30余册、总计2000余元的图书,对横塘村组织开展留守儿童辅导,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将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捐赠活动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功与横塘村党总支书记黄梅还就前期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工作情况以及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今后如何切实开展法律咨询、心理健康教育、村情调查统计和志愿者活动等问题,进一步提高党员服务群众工作的实效性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