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研究生入学考试政治理论答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2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2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参加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本科生进行政治理论辅导答疑,活动由支部书记代亮主持。

    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党员郭金明、代亮、王宏兴、李后梅、李立培和非党员刘正文参加了本次活动。李后梅老师做辅导报告,对2021年研究生政治理论考试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考试命题进行分析,并就学生复习迎考中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郭金明老师对“否定之否定规律为何要进行二次否定?”等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并与学生分享了自己考研的宝贵经验;王宏兴、刘正文、李立培老师就考研命题规律与特点、考研冲刺阶段如何复习、如何做好材料分析题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会老师还对学生在做模拟题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辅导。

    经过会前认真准备,此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学生们积极参与并活动结束后,与老师们交换了联系方式,保持联系。

                                                                               (撰稿、核稿:代亮 孙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外人士院情通报会

下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四史教育、立学立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