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勇担使命·奋斗强国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3日至4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赴六安金寨红军广场、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岁月、感悟建党精神。

    金寨素有“将军摇篮、英雄金寨”之称,是全国闻名的将军县,是著名革命前辈洪学智、徐向前、徐海东将军的故乡。金寨不仅为近代中国革命事业输送了大量的将军,也为中国革命牺牲了无数的烈士。站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心中激荡着钦佩敬仰的热情,身上洋溢着奋斗报国的激情,感恩党的伟大、红军的伟大,深感幸福来之不易,只有加倍努力才能不负先烈遗志。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收效显著,教育意义深刻。

    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大地已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回首过去,沧桑巨变;放眼当下,欣欣向荣;展望未来,豪情万丈。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教学工作中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撰稿、核稿:刘德林、孙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赴凤台县板张集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