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观影长津湖,致敬英烈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1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为了激发党员同志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斗志和精神,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411会议室集体收看了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的现场直播。

    晚上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电影《长津湖》,感受了中国人民志愿军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感受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舍生忘死、向死而生的民族血性。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同志深受教育启发:胜利确实来之不易,幸福应该倍加珍惜,复兴需要更加努力;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支部同志纷纷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传好新征程的接力棒。

(撰稿、核稿:刘德林、孙功)

上一条:缅怀革命英烈 赓续红色血脉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赴凤台县板张集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