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缅怀革命英烈 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日期:2021-10-2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汪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支部党员教师集体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的严酷环境下,保家卫国,赴朝作战,并凭借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抗敌,打出军威国威的感人故事。影片通过生动展现志愿军战士舍生忘死的革命气概,谱写了一曲英雄赞歌。

    观影结束后,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党员教师进行了研讨交流,分享观影心得,畅谈心中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在这场电影中,自己的精神得到了洗礼、道德情操受到了陶冶,并从中汲取了信仰信念信心的强大力量,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教师立德树人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铸就使命担当,将革命先烈的昂扬斗志和豪迈气概发扬光大。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观影长津湖,致敬英烈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