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02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0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A411会议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朱广亮主持座谈会,学院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思政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摄影:林晓凤)

    与会教师从如何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如何将讲话精神切实融入思政课教学、如何重新认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等视角,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岳柏冰说:“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鼓舞人心,激励着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团结一心、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纲要教研室资深教师李军生说:“习总书记的讲话是郑重的宣示,是有力的号召。台湾问题因民族弱乱而产生,必将随着民族复兴而解决,国家强大、民族复兴、两岸统一的历史大势,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原理教研室孙贤雷老师说:“作为一名思政课老师,学习和践行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就是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把学习的收获转化到教学中去。”青年教师赵冬雪说:“青年教师们应当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锐意进取,勇挑重担,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摄影:林晓凤)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朱广亮对座谈会研讨情况作了总结,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入研究阐释讲话的精神实质、把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作了详细部署。

(撰稿、核稿:陆曲地、孙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