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我们党百年奋斗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是一个成熟大党在重大历史关头作出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整理和印发了电子、纸质版学习材料,同时于11月18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研讨交流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心得、体会,支部成员杨帆、张娜、逯怡冉、刘德林等分别就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历史意义以及党的自我革命等主题畅谈心得感悟;支部成员朱广亮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动员大家认真学习、学研结合,并要求做到进头脑、进课堂,学以致用。

(撰稿、核稿:刘德林、孙功)

上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在“安理家园”开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