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在“安理家园”开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9日上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走进“安理家园”新建小区,开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在安理家园小区,支部成员一面参观崭新漂亮、整洁优美的小区环境,一面组织清洁打扫垃圾杂物、整理乱停乱放。支部成员为小区打造绿树成荫、鲜花飘香的生态园林式家园贡献力量的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生态文明思想。通过 本次实践活动,增强了支部成员党性修养,深刻体会和理解“美丽中国、幸福生活”的深刻内涵,也进一步增强了“爱校如家、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尤其对蒸蒸日上、日新月异的安徽理工大学远景规划充满信心,对工作在安理,生活在安理充满成就感、幸福感、获得感。

(撰稿、核稿:刘德林、孙功)

上一条:我院思政教研室党支部在横塘村开展咨询服务活动

下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