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班子开展“进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2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功,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朱广亮和党总支其他成员、有关教师一行5人,来到学校帮扶联系的大通区孔店乡新华村党支部,开展“进基层”活动,就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等话题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学校驻新华村挂职干部张文涛老师介绍了今年以来新华村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村里的未来发展急需高校提供人才、智力、理论、法律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新华村与学校的对接、合作。孙功书记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校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和研究的专门机构,希望能发挥思政课教师的理论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宣讲,加强与基层干部群众的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有教师熟悉法律方面的业务,也有教师有从事心理工作的经验,可以为留守老人、留守儿童等提供必要的服务和帮助。

    座谈交流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还在村干部引领下,走进田间村头,了解乡村振兴、农民致富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撰稿、核稿:王宏兴、孙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走进安理家园宣传冬季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