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助力创城 文明同行

发布日期:2021-12-20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瑟瑟寒风挡不住党员服务的热情。12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党支部深入安理社区开展“为创城助力、与文明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党员教师在英伦联邦小区出入口、主要交通路口和健身场地等场所开展文明引导、文明创城宣传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等服务活动,把文明意识送到居民心中,把贴心服务送到百姓身边。党员教师整理摆放小区非机动车、劝导居民停车入位,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中。

(摄影:群众)

    人人参与创城,处处遇见文明。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将继续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深化党员进社区服务,不断擦亮淮南城市文明底色,彰显城市内在气质。

(撰稿、核稿:代亮、孙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走进安理家园宣传冬季安全知识

下一条:我院思政教研室党支部在横塘村开展咨询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