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纪检委员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为提高纪检委员的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6月3日上午,学院在413会议室举办纪检委员培训。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孙功出席培训会并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纪检工作,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的作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明确职责,科学分工,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纪检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要严格教育监督,维护党员民主权利,将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学院建设发展的各个方面。

    培训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廉政教育资料《远离家庭腐败》,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履行纪检委员职责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认为,要坚持教育为本,预防为先,发挥监督作用,关注学生成绩评定、教师成果考核、评优评先、职称评聘等重点环节,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发展环境。作为一名纪检委员,要从严要求自己,自觉以模范的言行树形象、做表率、作贡献。

    本次培训是学院推进巡察整改专项评估问题整改工作的一项活动。副院长、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王宏兴主持了本次活动。

(撰稿、核稿:刘三妮、王宏兴)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五期“知行论坛”——“怎样理解和看待‘人化自然’”

下一条:生产一线搞调研,创新形式搞党建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