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前往汤王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3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7月2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赴我校扶贫点汤王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陈会)

    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红色纪念馆、瞻仰了纪念碑,通过展馆里的图片、文字等资料重温了共产党建党以来的迎难而上的辉煌奋斗历程,感受到了以王影怀、王培吾等烈士为代表的的一代代共产党员身上的红色基因,从中汲取了“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斗志和奋进的力量。随后重温入党誓词,更坚定了要在党的教育事业上像革命先烈一样勇于拼搏、奉献的信念。

    此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进行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力量投身教学、科研,为学校发展奉献一份力量,用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举办“新马论谈”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